「咦?我是不是該重新寫一篇自我介紹啊?」
原本其實沒有很想寫一篇自介文的(喂)。以前也這樣做過,但是覺得寫的也不是很滿意。
不過總得讓那些不知道我的人稍微認識我是誰,所以來吧。

※不定時更新,歡迎同好拍打餵食
最近更新日期:2021/06/15

◈ Who am I ?
嗨。我是苦莓(BitterBerry)。莓果的「莓」。

無論是在現實生活中,還是網路世界裡都有嚴重的社交障礙。
所以我其實很少跟人主動搭話、交朋友,交談時也很容易詞窮;但是卻很喜歡自言自語,自顧自地講一堆自己覺得很重要的事情。

平時很少話、很拘謹的樣子,但是踩到某個萌點或執著之處,又會不顧旁人眼光大爆發。

大概就是這樣的人……吧。我知道我把自己形容得很糟糕,不過跟人交流時我會試著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的。

※希望大家注意的雷點:

  • 無論是BG/GB、BL、GL的配對我都樂見。但是我特別介意將BG向配對稱作「正常向」的舉動。(那代表BL/GL都不正常囉?)
  • 我討厭建立在厭女基礎上的BL。特別是牽涉到真人CP的時候。騷擾、辱罵偶像真實生活中的配偶等等,偏激的粉絲行為真的不可取。
  • 不要跟我戰CP、戰攻受順序。請不要理所當然地覺得自己的CP配對或攻受順序「比較正常」、「比較自然」,每個人都有不同喜歡某一個作品/角色/配對的方式。
  • 沒有人活該因為自己無傷大雅的喜好而被惡意批評、被霸凌。所以被我見到做這種事的人,我會先黑單列為拒絕往來用戶再說。
  • 性別/性傾向/性別氣質/種族,以及其他因素上的歧視仇恨言論。

 

◈What is This Blog For?
當初創建這個部落格主要是放置自己的創作,夾雜著一些歌詞翻譯,順便安麗一下喜歡的歌/藝人。我想之後也會持續著這樣的路線。
不過,由於自己的惰性,產量一直都很少。如果不介意這一點的話歡迎追蹤喔ヽ(●´∀`●)ノ

2016年夏天初次嘗試寫一系列Youtubers的同人文。文筆給大家見醜了,但是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吧。

 

◈ 作品 (2017/8/2建立)
可善用搜尋功能尋找下列作品。

H2OVanoss/Youtuber同人
《Teddy Bear Guy》 DV友情向
《這群熊孩子》 H2OVanoss中心、友情向、全員幼兒化

原創
《不尋常的冬日》 隨筆極短篇

翻譯
《Of Laces and Angels‧天使與蕾絲》
→Overwatch/R76同人文、H有、女裝;原作者:KarasuNei


◈Stuff I (Currently & Used to) Like 喜好

Youtubers

  • Corpse Husband:Youtube內容創作者、音樂人。(2021/03/17更新)
  • Amigops 中心的直播實況主。Amigops指的是四位好友的YTber和遊戲實況直播主,Valkyrae、Sykkuno、Disgused Toast 與 Corpse Husband。(2021/03/17更新)
  • Vanoss、Jacksepticeye、Markiplier等等。我有在斷斷續續地看他們的實況影片。
  • Good Mythical Morning的兩位主持人Rhett & Link(在一起30多年的Youtube老牌喜劇好基友拍檔!!很有愛很好吃!!)→現在沒在看惹

 

電玩遊戲
主要為有親自玩過/看過別人實況的劇情遊戲。

  • 獨立製作RPG:IB、人魚沼、海底囚人(主要是他的角色設計)、Undertale
  • 返校、還願
  • AVG:《給寧靜的雪》(→大推,劇情很令人驚艷!!)、《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》
  • 其他:The Evil Within

 

電影

  • I, Robot 機械公敵(Sonny好美QQ)
  • MIB Trilogy 星際戰警三部曲(3>2>1。第三集真的超好看!!而且值得為了這一集看完前兩集!!(喂)
  • Imitation Game 模仿遊戲(我喜歡劇情!也愛BC!)
  • 迪士尼動畫電影系列:Zootopia 動物方城市、Frozen 冰雪奇緣 1+2
  • 《AKIRA 阿基拉》動畫電影版。

 

小說、文學作品

  • 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與《鏡中奇緣》 路易斯‧卡洛爾(Lewis Carroll)◎著
  • 《蒼蠅王》 威廉‧高汀(William Golding)◎著 (Simo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)
  • 《一九八四》 喬治‧歐威爾(George Orwell)◎著

 

音樂
因為主流題材的關係,不是很常聽華語流行歌。
主要常聽獨立音樂人、西洋流行樂(的翻唱XD)、一些Vocaloid的歌曲還有少少的古典樂、與樂器。
喜歡的樂器有:大提琴、鋼琴、吉他。

  • Linkin Park 聯合公園
    (Chester,我這個台灣小歌迷永遠會記得你的ΩДΩ)
  • Pentatonix 五聲音階
  • Teminite
  • M2U
  • Mili
  • CORPSE

 

音樂劇

  •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,《歌劇魅影》(英語音樂劇)。
    最美好的童年記憶。想當初看這部的時候令我少女心花朵朵開。
  • Mozart, l'Opera Rock,《搖滾莫札特》(法語音樂劇)。
    今年十月首次來台巡演去看了之後立馬被圈粉。劇組ㄎㄧㄤ/可愛程度突破天際,寵粉寵到令我懷疑他們是不是真的天使還是哪位神仙。
    拜託要再來台灣演唷~~~

 

有看過的電視劇

  • 日劇:《GRAND MAISON TOKYO》、《教場》

 

喜歡(過)的角色&配對 Favorite Characters and CPs

  • Sans from Undertale
  • Gary from IB
  • 張明輝 from 《返校》(張老師我的菜啊!不知道為何我非常喜歡這種類型的男性)
  • 莫札特&薩列里 from《搖滾莫札特》
    →前後無差,因為是被Lolo圈粉所以特別喜歡米莫X班薩。
  • R76、雷耶斯X莫里森 from Overwatch
  • Joseb(Sebastien x Joseph) from The Evil Within
  • 真太郎x凜 from 《人魚沼》
  • H2OVanoss(真人Youtubers)(偏好D→V)
  • Rhett & Link(真人Youtubers)

 


以上就是我的自我介紹。
以下歡迎開放問問題與搭訕~(•ㅂ•)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